_UMIN

该怎么说出口 我好喜欢你的温柔

小日常

“我之前买的猫砂,还有进口猫粮带了吗?”鹿晗头也不抬,翻着行李箱。
“带了带了,还有药也带了。”助理回答。
鹿晗翻了一会,突然起身跑回了房间,“差点忘了我这个衣服,给我们叹穿的,还有玩具。”
“鹿晗你快点,通告的时间快到了。”高苏尧催促道。
鹿晗把手里最后一个玩具放进去,“我们叹儿生病了,爸爸都不能去看他。”又叹了一口气“世态炎凉啊。”
“不是让人小林去送东西了吗,你快点。大不了回来让你视频。”

等鹿晗结束了今日的通告回到家,助理小林也发来了信息。
“东西送到了,珉锡哥说要谢谢你。”
鹿晗也没回他,直接打电话给金珉锡。
-喂。
-珉锡啊,是我。
-啊鹿晗。
鹿晗似乎听到那边笑了笑。
-我们叹儿好些了吗?
鹿晗撸着怀里的猫,又想着韩国的猫。
-嗯好多了,不过我最近行程太多,叹儿就放我妈妈那了,等回家再给它试试小鹿服。
-小鹿服我可是寄了两件,亲子装。
-知道了 我会跟叹儿一起穿的。
金珉锡看着手上的小鹿连体服,脸有些红。
-珉锡啊,等我过段时间有空就去韩国,你要跟叹儿说要想爸爸啊。
-好。
-等下次我们一起穿小鹿服,你可不能藏起来。
-好吧。
-那珉锡爸爸也要想鹿晗爸爸啊。
-……好。

通话结束。
鹿晗发了微信给助理。
“明天买点吃的送过去,不是给叹儿的,是给我们珉锡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