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UMIN

该怎么说出口 我好喜欢你的温柔

一天一个鹿包小故事(2)之玩游戏

哟你们玩游戏呢?”鹿晗嘴里叼着饼干,手上还拿着刚调好的柠檬汁。
众人正玩着呢不好理会他,等一局结束助理才跟回复他,“小鹿哥要不要一起来。”
“别了,哥我养生呢。”鹿晗回了卧室。

说起游戏,鹿晗大学时可没少玩。狼人杀是玩的最多的,而鹿晗最喜欢的说起来还是国王游戏。
鹿晗盯着手里的饼干,思绪飘回了大学时代。

国庆一到,宿舍楼里的人走了大半。闲的无聊,朴灿烈便叫了鹿晗他们一起来玩游戏。
“说吧,玩什么。”张艺兴抱着玩偶,打着哈欠。
边伯贤拿着手机搜了半天,“要不国王游戏吧,狼人杀玩太多次了。”
毫无异议,一致通过。

“好了。谁是国王?”
“我!”第一轮的国王是张艺兴。
比较善良的他最终决定让选中的人公主抱,而中招的却刚好是朴灿烈与都暻秀。
“来吧,暻秀。”朴灿烈露出了一口大白牙。
朴灿烈怎么说也是校队的,都暻秀也不胖,一个公主抱也是轻轻松松就搞定的。至于因为手不小心碰了都暻秀的屁股被锁在寝室外就是后话了。

鹿晗的运气倒是不错,连着做了三回国王,边伯贤可就惨了,连着三回都不幸被抽中。
“这回要还不是我那就不活了。”边伯贤死盯着面前的牌,抖着手翻开,“我我我国王!”
“嗯,我要七号和九号同吃一根饼干。”边伯贤扬了扬手中的饼干。
pocky game。
鹿晗看着手里的七号,又看了看边伯贤那得意的笑就知道他肯定是偷看了自己的牌。鹿晗无奈的翻开牌,看看谁跟他一样倒霉。
九号牌被翻开,鹿晗顺着那修长的手指往上看,是金珉锡。
鹿晗瞬间就觉得不倒霉了,简直是天赐的好运,鹿晗眼睛都在发光。

“开始吧。”金珉锡咬着饼干的一端。
鹿晗凑了过去,咬住另一端,眼睛对上了金珉锡的眼,金珉锡的眼睛清澈,满满的都是鹿晗。
金珉锡像是愣住了不动,鹿晗一口一口的咬断饼干,慢慢靠近他。等他回过神来,鹿晗的唇已经快接近自己了,只剩下不到五厘米。
在众人的注视下,鹿晗咬下了最后一口,唇蹭过金珉锡的软软的唇,在其他人的看不到的地方快速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金珉锡的唇。

两个人都红着脸分开,坐回自己的位置。边伯贤本来还打算说点啥,在鹿晗的催促下只好开始下一轮游戏。
鹿晗盯着手里的二号,思绪还停留在刚才那个浅浅的吻,于是错过了边伯贤与朴灿烈交换的眼神和手势。
而其他人,都是一脸不说破,两个当事人都不知道神游到哪了,他们自然也放任边伯贤和朴灿烈做小动作。毕竟,看戏谁不喜欢呢。

还是两个互相喜欢却不捅破的好友的戏。

“我是国王。”朴灿烈翻开了牌。
“这一次就二号和五号……”
而二号和五号,正是神游的鹿晗和金珉锡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