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UMIN

该怎么说出口 我好喜欢你的温柔

一天一个鹿包小故事(1)


-今天的健身打卡。【图片】

打歌舞台结束,金珉锡便看到了鹿晗发来的短信。图片中的那人,赤裸着上身,多日来健身的成果隐约可见。

-加油,我快要回宿舍了。
在队友的召唤下,金珉锡匆匆回了鹿晗的短信便去卸了妆。

-那回去我们视频。
鹿晗守着秒回了,可等了半天却不见金珉锡的回复,只好悬着心刷起了微博。鹿晗大号关注的人不多,评论和点赞了一下平时玩的好的前辈又转战小号。
小号的画风可新鲜多了,除了各种吐槽君还有金珉锡的资源博主,一刷就能知晓他的动态。鹿晗存了好几张金珉锡的预览后那人终于回了。

-好。
鹿晗的心终于放下了。又开始刷起了微博,心里暗戳戳的期待着。

等了快一个小时,终于可以视频了。
鹿晗一上来就一句,“我想你珉锡。”
金珉锡没有回答,扯东扯西的,开始讲今天在打歌时候遇到的趣事,又讲弟弟们讲了什么笑话。平时寡言的人,却在这个时候话变得多了。鹿晗笑眼弯弯,偶尔也插嘴说几句关于自己健身的话,等金珉锡鼓励他的时候,心里美滋滋的。

视频的时间过的飞快,鹿晗感觉还没聊够就要结束了。
“鹿晗。”金珉锡突然严肃,鹿晗有些紧张。
“你的身材越来越好了。”隔着屏幕,鹿晗眼尖的发现金珉锡红了耳尖,刚想说些什么,又听到金珉锡说。
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屏幕里的那人,嘴角上扬,眼睛像有一层水雾 ,氤氲着满满的爱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